无限期养猫中♾️

【影日】怎么会有人喜欢影山啊


晚上好。
改了个题目quq

○OOC多到数不清   不负责的作者基本上是怎么开心怎么写x
○影日都是小天使 我爱他们

如果你能不嫌弃的读下去就好啦w  

↓↓↓好了走起<(`^´)/

      “为什么会喜欢上影山这个笨蛋呢?”橘发的少年托着腮想着。
   
     情人节,日向翔阳看到有几个女同学想要给影山飞雄巧克力,却又被他那黑的好比锅底一样的脸色给吓了回去。

     日向情不自禁的笑了出来,果然,得到了王者大人的怒视*1。他害怕的抖了抖身子,将本就在凳子边缘的屁股又向后挪了挪。
     “啊——!!!”果然,仰面跌倒在了地上。

     日向翔阳揉揉头,不高兴的撇了撇嘴。

     哼,没见过人跌倒吗,看什么看。

     喂,那边的王者大人,说你呢!虽然你脸还是很黑但我发誓我看到你眼底的笑意了!!!装什么装!!!

    “我究竟是为什么会喜欢上这个混蛋的家伙的???”日向翔阳有些怀疑自己。

    “大概是因为傻吧...?”日向翔阳生平第一次承认,自己可能是有点傻的。

     影山勾了勾唇角,如果不是日向一直盯着他,也是发现不了的。

     哇——影山笑了——神奇——

    平常,在发现了这种奇妙的场景时,日向翔阳都会第一个咋呼起来。但此时的他却意外很安静。

    “我可能找到我当时傻的原因了。就是被这个百年难得一遇的微笑给糊了眼珠子!”日向翔阳有些气呼呼的想。

——————————————————————

     是为什么会喜欢上他呢?

     这个问题似乎没有答案。
  
     或许是沉沦在经受过精神压榨后他偶尔的温柔中,或许是迷失在买大福时总会不自觉的买上他的一份时,又或许是在不知不觉中习惯了有他的存在的时候。

     人生总是那么奇妙。

     当那一个人突兀的进入你的生命时,你不仅不会感到反感,还会感觉到一种前所未有的愉悦。

     我想,这大概就是喜欢上他了。

——————————————

      一天枯燥的课程总算是结束了,日向伸了伸懒腰,准备进行每天固定的影山抓捕活动。

     “影山!!!托——球——!!!我要托球!!!”日向翔阳转身冲向影山,在离开的时候还不小心被椅子绊到。

     “嘶——”日向揉揉被椅子砸到的腿,伸手将椅子扶起来,又冲向外面。

     “影山——影山——影山——给我托球嘛——”日向抱着球在影山周围不停的转着。

    “呆子!!!你好碍事!!!快走开!!!”影山黑着脸看着这只日向蝶,哦,在影山眼中,大概是一只烦人的蛾子。

    “你给我托球我就走开!”日向还是在转。
    
    “......”无言以对只能沉默的影山表示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看着影山好像二十年的老锅底一样黑的脸色,日向笑了。

     他突然觉得这样也很好。

     每天围在影山的身边,听他每天骂着呆子,看他认真的打排球。
     他其实真的很想对那些肤浅的女生们说:
     
     你们知道什么呀?影山这个人啊,其实很坏的哦。对人又不亲和,还天天骂别人呆子,超讨厌。但他又很温暖,是个会在雨天把伞借给你的人,会在炎热的夏天买冰棒时帮你捎上一根再别扭的说其实只是因为买一赠一而已。就是个这样温暖又别扭的人呢。

     但他没说。

     这样的影山只有我知道。嘿嘿|•ω•`)你们都不知道!!!

     想着想着他又笑了。

     迎着太阳,如同一个新的光源,向外绽放着光芒。

     “影山!我们来比谁先到吧!!!输了要请我吃冰棒哦!!!”日向伸出手,指着前方好像无尽的道路。

    “哈???我怎么会输!明明是你要请我吃冰棒!”
“那就来啊!我才不会输!”

     来啊,我们一起。

     一起奔向未来。

    奔向我们的未来。

     以上。
    感谢你的阅读!!!为每个愿意读完的小天使比心♡

    写完才想起来影日并不是一个班...那第一段就当是日向课间跑到影山班玩吧!!!

评论(4)
热度(27)

© 山川行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