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期养猫中♾️

【黄叶】蚕

背景大致设定来自柯南剧场版《贝克街的亡灵》。
瞎写...关于茧的介绍是照搬百度百科...黄叶的场景是开膛手杰克。不过也就最后写到一点...前言介绍我也不知道到底有什么用....
· 进入游戏时每个人都会被赋予一种能力(? 像黄少就是随时随地一口毒奶
· 黄叶主角,其他人大概就写个一两句...一直写张佳乐的原因是因为我爱他(比心
· OOC!OOC!OOC!○| ̄|_
· 小学应试作文文笔
· 关键词:晴天霹雳 电影院 赛事直播
谢谢你的不嫌弃 那开始↓
————————————————————————————

        暑假,荣耀官方推出了一款新游戏——蚕。据说灵感是来自于日本某动漫剧场版,毕竟名字也很像,玩法也很一样...
        结合了最先进技术的‘蚕’,其游戏方式是先进入一部外型酷似蚕茧的大型胶囊,透过电脑的操作让游戏者沉睡于历史上曾经发生过事件的时代,并进行挑战的虚拟体验游戏。
        本次推出在原游戏的基础上,还增添了新的玩法。例如,在进游戏的那一刻,每个人都会被赋予一种能力,有好有坏。有靠谱的,和不靠谱的。为了游戏的娱乐性,不靠谱的萤爱比较多。
        在蚕还没有正式推出,只是发出预告时,便广受网民们追捧。
        荣耀官方并不满足于现状,于是便邀请了职业选手们前来参加,并在网路上直播以吸引更多的玩家前来尝试。为了保证选手们的安全,人身安全啊节操安全啊什么的x,本次游戏体验在一家隐蔽的电影院进行,而游戏中的实况将会被投影到电影院的大屏幕上,再进行直播。
        如果不隐蔽,万一被野生饭“一个不小心”强行扑倒在地怎么办???
        “本次直播将定于本周六上午10点开始。为了观众的娱乐性,本次游戏将由比赛的形式进行。每两人为一组,随机分配。本轮共有五个场景,场景可随意选择。留到最后的人即为胜利。请注意,所有机器是连在一起的,只有最终有人胜利,才会全部醒来。若所有人都失败,便会使选手强行沉睡,第二天才会苏醒。”


        “哇——这儿的环境不错啊。还开空调,哟,还是根据人体温自动换暖风冷风的。”张佳乐从电影院门口走入,绕着电影院内部走了一圈,说道。“咱们居然居然是来的最早的!我要一号!一号!孙哲平你可不能跟我抢!”
        “嘁。谁跟你抢,我二号,行了吧。”孙哲平不屑的看了张佳乐一眼,这点儿小事还争?
        “略略略——”
        “唷你们俩怎么来这么早啊。”很平淡的语气,但就是透着一种迷之嘲讽。
        “你怎么也来了啊。我可不要和你分一组。万一最后关头改成个人战你绝对会把我一脚踹下去。”张佳乐听到这慵懒的烟嗓,扭头斜了一眼,果然,叶修带着兴欣的人来了。
        “呵,我还不想跟你一组呢。万一刚一进游戏就被你的幸运E坑了一把怎么办?”叶修倒也不在意,毕竟这也是事实嘛。
        “哎队长你说这游戏会不会有危险啊?万一一个不小心操作失败把咱们关里边怎么办啊,如果一直不吃不喝只睡觉那可是会憋坏的,对脸也不是很好啊。我是没关系啦可像周泽楷那样的怎么办啊万一脸变丑了怎么办?不过也挺好这样一来人气第一的肯定就是我了队长你说妹子们到底怎么想的怎么看也是我比较帅啊为什么每次票选第一都是周泽楷???”不见其人先闻其声,不看也知道是蓝雨。
        “得,最麻烦的人来了。”
        “哎老叶你什么意思啊?你是不是对本剑圣有什么意见啊??能不能说清楚???”
        “前辈好。”喻文州微微一笑,啊,好苏,我的眼睛。(x
        “文州好啊。”叶修点点头。
        之后,各战队也陆陆续续的进来了。等到所邀请的选手都到齐,冯主席也就从电影院后台走了出来。
        “哟,老冯你这排场还挺大啊。给你鼓鼓掌需不需要啊?”叶修说。
        冯宪君看了叶修一眼,十分淡定的转过了头,开始说正事。
        开玩笑,他在出来之前可是吃速效救心丸可是吃了整一天的量,若是现在还会被气到,那他真的该考虑考虑投诉这家药厂,看看它是不是制造了假药。
        冯宪君清了清嗓子,说:“如此如此,这般这般——”(其实就是把之前的规则重复了一遍...)
        “懂了吗?那大家现在进机器吧。直播也就从现在开始,我会从中央控制台观看你们的表现的。”冯宪君说完最后一句话,就又回到了后台。

        直播一开启,屏幕就开始卡顿,因为观众实在是太多了,差点搞的直播姬崩溃。选手们尽了进了机器后便不能看清楚脸,就只能趁现在抓紧时间看。
        [在这停顿!!!在让我看一眼黄少帅气的脸啊啊啊啊啊!]
        [让我来看看叶神的嘴角上有没有昨天留下的红烧牛肉面的菜叶!!!]
        [前边别闹hhh毕竟是直播,还是要注意形象的。就算他不在意老板娘也会在意的。]
        ...
        此处省略万八千条弹幕。


        “啊——我居然真的跟你一组啊。为什么不是跟队长一组我才不要跟你这个心脏的人在一组这个系统分配的是不是有点问题啊?为什么会把我们两个分在一起??我要去找队长!瀚文也可以!冯主席冯主席请问能换组吗我一定要换组换组换组——”黄少天不满的向上方喊道。
        “谁想和你一起,烦死人了。”叶修说。
        一进入游戏,大家首先聚集在了一块空地上,周围围着五扇门,每扇门对应着一个场景。在门的上方标注着这个场景的名称,自愿选择进入哪个场景,进入场景后每组所分配的地点是随机的,有可能会在集合前就被淘汰,在游戏中死亡即为淘汰,会被强行陷入沉睡等他人胜利后一起醒来。
        “哪个比较简单啊...说好的给能力呢。给了都不告诉我们,这怎么玩啊?”张佳乐看着外观上除颜色五扇门,烦恼的不得了。
        “不管哪扇门对你的智商来讲都差别,纠结什么。烦烦,走了。”叶修仔细看了看五扇门上的故事介绍,首先转身踏进了‘开膛手杰克’的门里。
        “谁叫烦烦?!哎唷你这人...你怎么走了等下!”黄少天刚想发表一篇长达八千字论述来反驳叶修,却发现他已经踏进了门里,便匆忙跟进去。

        “冯主席,所有选手都已经进入游戏场景了。”一位穿着员工服的青年走进中央控制室,说。
        “好。”冯宪君坐在椅子上,通过屏幕看着选手们在不同的场景中好似逛自家后花园的状态,有点气。拿过手旁的麦克风,透过系统,他的声音传到了每个人的耳朵里:“本次游戏新增时间限制,除每死一个人,城中心的钟的指针就倒退一格外,所有选手需在一天之内完成任务。当指针再一次返回原点时,游戏失败。”
        听到这话,大家都不约而同的看向市中心的大本钟,时针和分针紧紧贴合在一起,指向12的位置。
        所有人的脚步顿时快了起来,就好像欠了高利贷,身后有几十个韩文清在追着要钱一样。哦,不包括韩文清。

        “哎老叶你很了解这个故事吗我连介绍都还没看完你就跑进来了害得我跟着你跑进来你可不能乱跑啊万一跑丢了我又不知道这个故事我可找不到你啊。话说冯主席不是说给每人一个能力吗为什么都不告诉我们能力是什么这样在遇到危险的时候这能力不就是个鸡肋吗——”黄少天,一个被游戏耽误了演说家事业的职业选手。
        “少天,闭嘴。如果不知道故事我会随意进来么?”叶修抽了一口烟,吐出的烟圈散开缓缓飘向前方,他观察着街道上的建筑,说。
        “...”我堂堂剑圣,不和你追究“哎你走路注意一点!万一突然出来一辆车怎么办!”
        因为太注意建筑风格,叶修猝不及防,就被脚下的一块长的超圆的石头绊了一下。
        一辆车朝着这边飞驰而来。
        “小心!”
        ...
        “嘶...少天,你该不会是乌鸦嘴吧?怎么一说就灵啊。”叶修揉揉因闪躲撞到的地方,说。
        “怎么可能!难道我说现在下雨现在就会下雨吗!”
乌云缓缓聚集,遮住了肆意妄为的太阳,雨滴向下坠落,打湿了黄少天的头发。
        雨,开始下了。
        “...这是它本来的天气!总不可能我说那棵树倒,哪棵树就倒吧?”黄少天楞了几秒,跳着指向了远处的一棵杨树。
        “轰”的一声,树从腰部倒塌下来,砸中了旁边一辆无人的汽车。
        “噗,少天?少天?你还是少说话吧。”叶修忍不住笑了出来。
        黄少天,黄少天他现在变成了黄无言。
        “哈哈哈走了走了。”叶修看着黄少天郁闷的样子,抬手按        了按他的发旋,向路的深处走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乌鸦嘴!简直专治黄少哈哈哈!]
        [哈哈哈万一一个不小心说出了什么糟糕的事情实现了怎么办哈哈哈]
        [这个技能简直是随时随地一口毒奶hhh]

        “哎老叶你说咱们不会就一直在一起吧?如果这个系统特别识时务把我们分开了的话那我可要好好的给他点个赞!是应○宝啊还是○狗手机助手啊???”刚走了没几步,黄少天就又忍不住开始叨叨起来。不愧是命中应该当演说家的男人呢。
        “唷那咱俩怎么没分开啊。你这乌鸦嘴怎么突然不灵了。”
        黄少天:...
        黄少天不想说话。
        不可能分开的。黄少天想。

        “啊——没想到就剩我们两个了啊。”游戏已经进行到最后,黄少天抬头望向大本钟,距离时针回归到原点,还有两格。
        “是啊。来,上来,这里就是最后的地点了。”叶修艰难的爬上火车车顶,从裤兜里掏出一根烟,叼在嘴里点燃。“马上就要结束了。”
        “哎是真的吗?你确定开膛手杰克会在这里出现??万一出错怎么办啊???咱们岂不是会一直睡下去?”黄少天也爬了上来,与叶修的动作相比,那可真是轻快敏捷。
        “少天,我不会骗你的。你看,来了。”叶修望着这节车厢的尽头,那里闪出一个人影,手里拿着一把短刀,正是开膛手杰克。
“        哇真的来了啊!只要把他推下车顶就可以获胜了吧。”黄少天说。
        “嗯。按故事的发展,是这样的。”叶修将烟掐灭,向下扔去。
        “kufufu 果然来了啊。我就猜到是你们了,今天,就算是我不能活也要让你们一起死!”开膛手杰克摸了摸刀刃。锋利的刀刃在寒光的反射下,发着银光。它将杰克的手指划破,染上了一抹殷红,可杰克却丝毫不介意,显得更兴奋了些。

        [kufufu是什么啦233隔壁剧组的跑错片场了吗]
        [杰克好病娇啊 爱我 就要和我一起死!]
        [爱一个人 就算是吃玻璃渣也要一起。这可是一生一次的美餐。]
        [前边别闹hhh笑死了恐怖的气氛呢]

        “老叶,你站我后边。小心。”在这种严肃的时刻,就算是黄少天,也沉默寡言。他护着背后的叶修,一点点的向杰克那边走过去,与此同时,杰克也提着刀向这边快步走来。
        突然,杰克加快了行走的速度,朝这边扑过来。银白的刀上染着一抹红,在月光的照射下,愈发鲜艳。
        “老叶!”黄少天将也叶修推到后面,从兜里掏出不知从哪里顺来的小刀,冲向杰克。

        “嘁。”一把柔弱的小刀毕竟不比身经百战的短刀,黄少天被逼到了车顶的边缘,火车一个转弯,他便摔了下去。幸好,在最后一刻,他抓住了顶上的一根铁杆,随着火车的行驶轨迹一起摇摆,好悬才没掉下去。
        杰克定了定脚步,看了看手中的刀,走到黄少天面前,笑着:“怎么样,现在只要我随便动一动刀子你就会下去哦。害怕吗?恐惧吗?哈哈哈哈你为什么不喊呢?求饶啊?”
        他舔了舔刀上的血,“虽说就算你求饶我也不会放过你就是了。”
        黄少天用冷漠的目光看着这个癫狂的人,刚想说些什么,却看到一个人影飞快的扑了过来,与杰克一起飞下了车顶,坠入了深渊
        “哈哈哈哈哈哈...你!”杰克还沉浸在自己的快乐中,却不想突然被人打断,已经被抱着冲到了边缘。他转头看着抱住他的人的眼睛,那是一双充满着坚毅的黑色眼眸。
        是吗,要誓死保护他啊。
        听那个黄发的人说,好像是叫老...叶...?
        ‘算啦,就这样吧。’杰克看着眼前的深渊,放松了身体,如同叶修一起坠了下去。

        叶修从机器中醒来时还有些迷迷糊糊的,他坐起身,望向四周。
        其他的选手都已经走掉了,直播也已经结束。现在只剩一个黄少天还呆呆的坐在机器里。
        叶修站起身,走向黄少天所在的位置,在他眼前挥挥手:“少天?少天?直播结束了。该回去了。”说完他就转身,刚迈开步子,黄少天便从刚刚的状态恢复过来了。
        黄少天拉住叶修的手,将他整个身子扳过来,圈在怀里。
        许久才说出一句话:“你...之前问我想不想得冠军,就是这个?”

        那时还在游戏中,黄少天和叶修并排走在街上。
        黄少天百般无赖的踢着脚下的石子,带着鹅卵石一起前行。
        “你想得冠军吗?”
        叶修突然的发问使黄少天愣住了。
        “谁不想得冠军啊!老叶你终于承认蓝雨是最厉害了的队伍了吗!我就知道你有时候还是明事理的!”他果断抛弃了脚下的石子,绕到前方拍了拍叶修的肩膀,赞同道。
        “呵呵。”叶修似笑非笑,看了黄少天一眼。好像刚刚的问题与他无关。

        “冠军...就是指这个?”黄少天紧紧抓着叶修的手,盯着他的眼睛,问。
        “那不然呢。荣耀冠军怎么可能给你。”叶修回望黄少天的眼睛。那双眼眸在专注的时候,就好似缀满了星辰,让人不自觉的沉溺其中。
        “别再吓我了...”黄少天垂下头。
        天知道他在看到叶修和杰克一起坠下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差一点,他就一起跳下去了,松手之际,又想起了游戏规则,才又努力抓紧了手中的栏杆。
        “...好。”叶修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弯下身子,回抱住黄少天。

        温暖的阳光透过门缝偷偷的钻进影院,照在二人身上。
        他们的手交握着,在属于他们的回忆里,亲吻着。
        每一刻都是与你的回忆,每一个,都是独一无二的你。

END

写完啦!!!迷之跑题。充分体现了我作文没来没得过高分的事实。
从没写过亲亲所以就就...这样写了写。
感谢你的不嫌弃(・ω・`ll)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人都是小天使[比心]
黄少的那个乌鸦嘴...是只有自己内心特别不希望发生的才会灵验。
比如在雷雨中抱着发抖的叶修的时候,黄少想:“如果大雨能一直持续下去就好了”的话,大雨会立刻停下来...。大概就是这种感觉。

呃...最近看了一堆关于抄袭啊之类的东西...所以...像我这种拿一部分背景设定,算在抄袭里吗?○| ̄|_ 不太清楚所以想问一下...

评论
热度(22)

© 山川行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