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期养猫中♾️

【影日】瞎了能不能算工伤

其实本人根本就没玩过论坛orz

人物属于原作 OOC属于我

教练视角 影日中心 也会有其他副cp的出现

>>>排球论坛 八卦版块

【标题】我要瞎了。

楼主 黑毛鸟的管理员
如题 我来寻求一个解决办法。
防删镇。
1L 沙发小王子
嚯!哈!沙发我的!
2L沙发小公举
走你!
3L沙发小公举
什么!又没抢过!不服!下个楼我们再战啊啊啊啊!!!
4L沙发小王子
嘿嘿 认输吧你 还不快跪倒在本王子的白马蹄下!(扬头
5L默默望
一次刷新 就已经错过了这么多???
上面两位手速可以的 苏黎世在向你们招手 有没有兴趣和教练一起打游戏啊???
咳咳不好意思串皮了...我是个文静的沉默少女我是个文静的沉默少女...
6L潇潇潇萧小
默默望菇凉你冷静233
哇水了这么多都没人关心一下楼主的吗。楼主捧着一颗西子心打你们哦。
快瞎了我建议楼主去看医生哦...这里是八卦版块不是健康版块啦 是不是走错了?友情指路→健康版块
7L小小笑笑笑
ls你也很坏啦2333
我觉得楼主应该是指的被闪瞎吧(直觉
排球中居然还有真·情侣吗 我一直以为排球是一个全gay的行业???
8L影漆蔷眠
ls别闹 怎么那么自作多情 不要腐女滤镜看谁谁就是基好吗?看我们影山聚聚 那么吓人怎么可能会有女生喜欢他。
9L趴爬啪
ls绝对是真爱哈哈哈
LZ呢???真的失踪了???
10L八卦小能手
哇这个标题我喜!一看就和外边的妖艳贱货们不一样!超清纯!
11L 楼上智障
如我id
ls需不需要和lz一起去健康版逛逛?我还有这附近医院的医生电话 需要吗?
12L。
楼上简直ky 不理他 
另外 LZ?召唤LZ?
13L楼主 黑毛鸟的管理员
啊啊 不好意思 刚刚去训练那帮小混蛋了
嘶——刚刚玩论坛还不怎么会...还是老师闲的没事帮我注册了一个 我先研究研究等会儿打给你们啊
14L
好好好!楼主终于出现了 我还以为你遭遇了什么事故(x
楼主是教练吗?要训练一帮小混蛋什么的
15L
哎——老师是谁?有JQ!
16L
盲生恭喜你发现了华点!
来人啊!开我挖掘机来把这个秘密挖开!
17L 
楼上什么鬼233乡间中二病吗hhhh
咱们还真是能水 一转眼就这么多了
18L 楼主 黑毛鸟的管理员
回复14L:啊是的 我姑且算是个排球教练吧
回复15L:老师是我们部的顾问啦 发展到现在这种地步 老师出了很大的力。
19L楼主 黑毛鸟的管理员
大概讲一下吧。
我们是高中排球部。教练是我,顾问就是老师 。部里人不少,但也算不上太多的那种,属于正常吧。
原本是我家老头管这个部的但他年纪太大了,歇了之后就去教小孩子了。我是今年被那些小鬼拖上来的...好麻烦 
今年来了四个一年级的。这里边有两个笨蛋,排球倒是打得不错。热情很足,整个部里就他们俩时时刻刻都热情高涨。但是就是这两个笨蛋让我天天眼睛疼(咬牙切齿 你们两个不训练每天搂搂抱抱的干什么呢?娶媳妇儿?
20L
哈哈哈哈两个笨蛋 切实感受到了教练的咬牙切齿呢233
如果是两个妹子的话亲亲抱抱挺正常的呀。难道你们是男子排球部??!
21L
哈哈哈哈送给教练一瓶速效救心丸
22L
心疼 楼主还是去健康版逛逛的好
23L
哈哈哈哈哈教练真是个段子手 随口一句话都可以当段子使233
24L 楼主 黑毛鸟的管理员
回复20L:我们确实是男子排球部。刚刚忘记说了。
回复22L:谢谢 我会去的:)
我来的时候他俩已经进部了。
听二年级的说他俩差点就进不了部了 后来询问了一下三年的部长 确实是两个笨蛋干的事。
笨蛋二人组里其中一个技术高超 二传 但是脾气很不好 孤傲?中学还因为这被学校其他部员孤立 嗯 就叫他国王吧。我记得他中学那些人也是这么叫他的。
另外一个就相反了 个子很矮 乐天派 每天嘻嘻哈哈的。脑子可能只在打排球的时候好使。虽说这点国王大人也是一样。笑容很有感染力 挺温暖 叫他小太阳吧。
25L
没头脑和不高兴的既视感2333
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别闹 你这样国王大人会来打你的吧hhhhh
27L
哎唷哈哈哈哈哈只有我很好奇刚入部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吗2333一定很好玩2333
28L
哎呀笑到吐hhhh
我有预感这个贴子肯定火!先码住!
29L
ls辣鸡 我早就码下了 略——
30L
楼上略什么略 你是答案吗?就算是答案也是最讨人厌的答案。
31L
虽然很不合时宜可我还是要说。
抄着抄着答案突然出现一个略真的是一件非常日狗的事情。理科狗抬头望望天 不知所措。
32L
ls你知足吧 好歹是只理科狗。文科狗都看不到略 满篇满篇的答案抄到吐 还不如自己解一道题来的爽快。

我可能...写成贴吧体了...
但是因为不想写楼中楼之类的就写成论坛体...
有错请指出谢谢【土下座】

另外为什么后边的人都没有id了呢...是因为我真的不知道取啥好了QAQ

评论(4)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川行秋 | Powered by LOFTER